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人人扛起脱贫攻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1-27 09: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随着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征管一线20多人主动向局里报名申请结对贫困户,至此该局80余名干部职工全部与驻点帮扶村贫困户结上了“对子”。

  新田县国税局的驻点帮扶贫困村是新田县三井镇洞心村和新圩镇三占塘村,两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67户、贫困人口近700人,是新田县贫困人口较多、扶贫任务较重的两个行政大村。

  新田县国税局80余名干部职工平均每人与2户贫困户“结对子”,在做好各自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扶贫,每月挤出不少于4天时间下乡入户、访贫问苦,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近期存在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积极为贫困户提供小孩上学、老人赡养、生病就医、纠纷维权等方面的政策和法律咨询,帮助贫困户协调有关单位解决相关难题,给贫困户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贫困户如期脱贫的信心、决心及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5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