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望月湖税务分局开展纪检监察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编辑:黄舒婷 2017-11-24 11: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11月21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望月湖税务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日活动,分局12名党员全部到会。

  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正强对这次纪检监察日活动的意义目的、学习教育内容及标准要求进行了说明。会议全面学习了国税系统近年来19起违法违纪问题。为提升学习效果,学习过程中,由每位党员干部轮流组织大家学习一个典型案例,大家一边听讲,一边做学习笔记。

  学习结束后,支部组织全员做表态发言,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别谈了自己对这次纪检监察日活动的体会与认识。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对自身的思想意识是一次触动,行为是一次约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财富观,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李正强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多学习、多思考,提高警惕性,防止虚开虚列虚抵问题的发生,减少税款流失;二是要树立廉政从税意识,算好人生三笔账,不在廉政建设上出问题,给自己个人、家人及单位抹黑;三是要严格标准,严格落实好国家各项税收政策,不能因为做好人“帮忙”而违反政策规定,使自己受到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4/4484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