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开展“一表集成”系统培训 助力办税再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黄晓健 编辑:黄舒婷 2017-11-24 10: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一表集成”系统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黄晓键)11月20日-22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举办增值税纳税申报“一表集成”辅助系统操作培训,3天时间共分10个批次培训纳税人、税收管理员、大厅前台操作员近1700人。

  本次培训由鹤城区国税局纳税服务科业务骨干授课。课堂上,授课老师采取PPT授课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一表集成”辅助系统的背景、系统概况、设计原理及操作流程等。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授课老师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疑点问题40余条。

  “一表集成”辅助系统是以增值税发票信息为核心,依托多个征管系统数据库,高效集成整合数据资源,自动生成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实现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大部分申报数据“零录入”,将“一主表、九附表”汇总简化为一张“基础数据表”,形成“十表合一”的基本架构,大幅缩短一般纳税人申报准备和办理时间,提高申报数据质量。

  下一步,鹤城区国税局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继续跟踪辅导,帮助纳税人熟练运用该系统,便捷、准确进行增值税纳税申报,助力办税再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黄晓健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4/4484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