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国税多点发力 全力争创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朱倬显 编辑:黄舒婷 2017-11-24 10: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倬显)为深入推进依法治税,湖南省湘潭市九华经济区国税局始终坚持把税收普法作为推动税收工作发展的重点工程,着力营造税务机关依法治税、纳税人诚信纳税、社会各界协税护税的良好税收法治氛围,为争创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该局成立争创税收普法教育基地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政策法规科的局领导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税收普法教育工作团队,工作团队办公室设政策法规科。政策法规科科长任办公室主任,政策法规科其他人员为办公室成员。领导小组及工作团队定期召开例会,研判形势,分析问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全面落实负责争创税收普法教育基地的各项工作。

  一方面,通过全员考试、岗位知识问答等形式,将税收普法教育与税收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充分拓展普法教育宣传内容,确保干部职工取得税收业务能力与法律理论知识学习双提升。

  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举办纳税人学堂培训、定期开展走访调查等活动,通过建立税企交流群、派送税收政策小手册等方式,向纳税人进行政策宣传和辅导。同时在办税服务厅设立税收咨询台与纳税人面对面讲解税收法律知识。

  真抓实干促发展,锐意进取创佳绩。九华国税以税收普法教育为抓手,广泛宣传各项便民办税举措和税收新政策,确保纳税人在享受税收红利的同时,切实提升税法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朱倬显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4/4484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