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商务部:对中国工具柜征14.03%至95.96%反补贴税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编辑:马灿 2017-11-23 14: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商务部

  1月23日,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开声明,已作出冲裁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工具柜征收14.03%至95.96%的反补贴税。

  美国商务部称,如果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现这些进口产品损害或可能损害美国生产商的利益,这项税收将会生效,有效期五年。ITC将于明年1月8日前后就此作出决定。

  美国商务部是在收到密苏里州滑铁卢工业公司(Waterloo Industries Inc)的投诉后对中国进口的工具柜展开反补贴调查的。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16年美国从中国进口了总计价值约9.9亿美元的工具柜。

  根据一个单独的反倾销调查结果,美国商务部在11月13日表示,一个初步的发现某些中国公司在美国市场以低于公允价值90.40%到168.93%以下的价格销售工具柜。

  作为另一部分发现,商务部计算的初步针对越南清水湾金属单体(Vietnam’s Clearwater Metal Single Entity)反倾销税率为230.31%。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