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做好日常税收执法督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1-23 10: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11月23日,据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透露,该局正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做好日常税收执法督察工作。

  该局按照上级的要求,为强化管理、规范执法,有效防范税收执法风险,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制定《郴州市国家税务局2017年全市日常税收执法督察工作方案》,在全市国税系统开展了日常税收执法督察工作。

  该局对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和永兴县国税局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落实情况、发票管理、重点行业及重点事项税收管理、行政许可事项、欠税公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督察。针对执法督察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及时建立整改台账,确定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

  最后,郴州国税局为充分发挥外聘律师作用,建立外聘律师考核机制。全市国税系统外聘法律顾问14人,其中市局1人,县市区局13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3/4482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