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税局举办“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马灿 2017-11-23 10: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龙阳)为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事故预防、自救、逃生技能,有效避免消防安全事故发生,11月22日,通道县国税局特邀请消防宣讲员为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一期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消防宣讲员谢涛从“11·15上海静安区火灾”“伦敦格伦费尔大楼火灾”等典型消防案例出发,利用大量的事故现场图片、视频突显了消防常识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他还通过现场提问的互动方式,向干部职工普及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都表示感触颇深,此次讲座不仅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为该局提升消防安全防范层次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3/4482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