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国税局“心连心”推动税收普法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赵伟 编辑:马灿 2017-11-23 10: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赵伟)“税收是国家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我国的每个公民都有依法纳税的义务。”近日,在岳阳市税收普法宣传主题文化公园金鹗山公园里,税务干部正在为100余名市民进行税法宣传,市民们也不时提出一些税收疑问,税务干部都一一详细解答。

  近年来,岳阳市国税局在推进税收普法教育不断打出“国地合作”的组合拳,结合各自特色,在市县两级互动协作。在领导干部学法、税法教育培训、联合开展税法宣传活动等方面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平江县积极打造国地普法教育示范基地;云溪区国地税立足服务市工业园定位,对“一带一路”出口型企业提供专项税收普法服务;临湘国地税联合开展《铁面税官》巡演活动,在纳税人和普通民众中间取得了良好效果。

  岳阳市国税局在基地培育、建设过程中,还积极运用新媒体、新平台,围绕创业创新、营改增、电子税务局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话题,创作税收普法微视频、微动漫,把税法课堂搬到教室里、走进工厂里、讲在纳税人心里,手拉手、心连心地营造“人人懂税法、人人守税法”的税收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赵伟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3/4482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