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地税局开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马灿 2017-11-22 19: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基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11月21日,株洲市芦淞区地税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区局党组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芦淞区地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伟以《在新时代解新形势启新征程写新篇章》为主题,结合区局实际情况,为全局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提出要理清思想党和制度治党等关系,进而推进新时代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凌伟指出要定准“规范”的基调,统筹规划,打造亮点,着重执行,写好芦淞地税新篇章。最后,党课还从七个方面对后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王基翠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2/4482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