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地税联合开展征管数据集中清理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莉 编辑:马灿 2017-11-22 15: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11月21日,洞口县国地税共清理国税单管户168户,地税单管户1075户,核实处理问题数据2000余条。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尹莉)日前,据洞口县国税局透露,截至11月21日,洞口县国地税数据管理联合工作组已全面完成今年第三批数据清理工作,共清理国税单管户168户,地税单管户1075户,核实处理问题数据2000余条。

  为进一步提高国地税征管数据质量,推进国地税合作纵深发展,洞口县召开国地税联席会议,成立数据质量管理联合工作组,确定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将26个指标问题数据按税源管理位单位进行清分造册,从10月9日起,组织国地税征管、信息中心、税源管理、纳税服务等部门20余工作人员集中办公,联合开展集中数据清理。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数据质量是税收征管的生命线。在解决存量问题的同时,必须建立国地税征管数据定期比对工作机制,加强日常征管数据的监控,防止产生新的数据质量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莉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2/44819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