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党建工作凸显特色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马灿 2017-11-22 14: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突出党员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程,党建工作凸显特色。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将每周五确定为“学习日”,每月开展一次政治党建知识培训,每季开展一次政治业务考试,考试成绩与绩效考核挂钩,以保障学习效果。积极开展书记带头讲党课、党建知识考试、帮扶贫困学子、参观革命纪念地、撰写心得体会、“我为发展献良策、我为党旗添光彩”及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征文等活动,着力增强党组织活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建立岗位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严格党建工作责任追究。健全反腐倡廉网络舆情信息收集、研判、处置和网上舆论引导机制,发挥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在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同时,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严格对照省、市局要求,积极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及整改时间,通过专项整治工作报告、督办和通报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来源:中国税务网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