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港新区国地税联合开展异常数据清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7-11-22 11: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哲)近日,岳阳市临港新区国地税统一联动、密切配合,联合开展异常数据清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介绍,临港新区国地税两局制定联合清理方案,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数据清理名单筛选和确定异常数据清理重点,明确了工作责任、工作要求和清理时限。

  同时,临港新区国地税成立联合清理小组。国、地税分别明确1名局领导牵头负责,并选派10名干部参与数据清理工作,实行合署办公、联合清理。临港新区国地税建立健全了工作人员联络、数据传递比对、疑点数据协调处理、问题反馈处置等机制,并按月召开联席工作会议通报清理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截至目前,共核查比对异常数据213条,补正录入各类信息137笔。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2/4481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