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县国税局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2017-11-22 11: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增强抵腐定力,11月22日上午,芷江县国税局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伟雄主持监考,采用闭卷考试,测试试题分单选、多选、判断、案例四种题型,试卷内容主要包括廉政时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若干规定》等知识内容。题目灵活,针对性强,贴近税务干部工作和生活,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芷江县国税局检验和巩固了全局干部党风廉政理论学习成效,营造了 “风清气正 廉洁从税”的良好氛围,为芷江国税事业的健康发展筑牢廉洁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2/44816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