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韶山市地税局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宇峰 编辑:黄舒婷 2017-11-22 09: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宇峰)近日,中国文明网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湖南省韶山市地税局榜上有名。

  近年来,韶山地税十分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以积极参与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韶山地税坚决摈弃为创建而创建的理念,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夯实创建工作基础,把文明单位创建贯穿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和税费征管等中心工作,税收收入在严格保障税收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了稳步增长,为韶山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财力。

  该局十分重视法治税务建设,坚持开展干部法治讲堂,并制定完善一系列与法治相关的制度、流程,以规范干部执法行为,结合韶山独有的红色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法治+红色”地税文化体系,全局干部法治意识与依法行政能力大幅提升,并获评首批全国税务系统首批法治基地。

  此外,该局大力推进征管转型,在韶山市政府的主导下,积极推动并建立了“党政领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和税务主责”的综合治税体系,大大强化了地方税收征管和欠税清理。同时韶山市地税局与同级国税共建办税服务厅,全面实现国地税业务一窗通办,大大提升了办税效率,获得了纳税人点赞。

  作为全省试点单位,联合开展个体工商户信用评价,对个体工商户信息进行全面分析和比对,在全省首开先河对13户A级个体工商户联合银行开展信用贷款,既强化了对纳税人的管理,也助力了韶山市政府对全市旅游市场的规范,为韶山市建设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做出了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宇峰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2/4481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