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地税联合举办纪检监察人员监督执纪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马灿 2017-11-21 15: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为确保深刻领会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推进国地税联合监督执纪工作,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地税局联合举办纪检监察人员监督执纪业务培训班,两局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由永兴县纪委常委、副书记胡永涛任教,授课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以《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内容为主线,以永兴县近年来所办理相关案件为例,就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审理、监督管理及责任追究等方面的业务知识,给参训人员予以详细讲解。并将应办(处置)事项与办理(处置)时限、审批权限等内容标明在一张流程图图上,给学员进行辅导提示,让大家一目了然就能了解掌握监督执纪的全过程。

  随后,胡永涛还就纪检监察人员履行监督管理和责任追究中存在的有关问题情况,以财政部纪检组长莫建成违纪违法案等案件为例,要求县国地税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干事干净,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始终扛牢和履行好监督执纪责任。

  通过培训,为促进提高税务纪检监察人员监督执纪的意识和能力,共同防范廉政风险、税收执法风险,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1/44806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