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地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明玉 编辑:马灿 2017-11-21 11: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大祥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讲党课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蒋明玉)11月20日,邵阳市大祥区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此次考试试题由该局党建办自主命题,以十九大相关知识为重点,以考促学、以考促用。

  据介绍,大祥区地税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开展了系列活动。一是紧扣“十九大”讲党课。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分别以“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等为主题讲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读原文、抓重点、分层次学深学透,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新思想为强大动力,推动地税事业实现新突破、新跨越。二是结合“十九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各支部以每月的主题党日为契机,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制作专题宣传栏、查看“红星云” 党建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解读“十九大”,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围绕“十九大”进行讨论。该局各支部分小组召开讨论会,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为中心,深入领会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结合自身,立足本职,畅谈感悟,交流体会。

  大祥区地税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地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对标看齐,做到好学用结合,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思想推进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明玉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1/4480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