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国税: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报告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马灿 2017-11-21 10: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广东国税好人”全省国税系统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报告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国税局负责人以及相关局领导出席了报告会。

  据了解,此次交流报告会围绕宣扬典型、展现精神、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的目标,以访谈、宣讲、情景剧、音乐剧、诗歌朗诵、影像展播等形式,展示广东国税人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该局负责人指出,广东省国税局一直以来把先进典型培树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的重点,希望全省国税干部将‘广东国税好人’的精神火炬传承下去,凝聚向善力量,弘扬爱心善意,为广东国税率先基本实现税收现代化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近年来,在推动税收事业和服务改革发展进程中,全省国税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的先进典型,他们有坚定信仰,有家国情怀,有向上向善的人格力量,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是广东国税精神的外在彰显。”该局相关领导告诉记者。

  据悉,今年6月广东省国税局启动了“广东国税好人”评选活动,全社会参与推荐投票达到180.28万票,经过推选评议等环节,共评选出10名“广东国税好人”和2名“广东国税好人标兵”。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