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认真抓好平安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1-21 09: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 )11月21日,据郴州市国家税务局消息,该局认真抓好平安创建工作,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做到有记录、信息共享,随时了解院内存在的隐患和人员思想动态。

  该局重点加强维护稳定和保障安全工作,加大民调入户工作宣传和信访工作的宣传,加大对驻地社会舆情监控和管理,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与驻地派出所、街道、居委会和华融湘江银行开展联防联治。

  该局督促13个县市区局开展安全生产管理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指导系统单位全力创建郴州市2017年市级“平安单位”。完善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依靠制度进行管理。重点加强对机关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和重点区域的巡查管理,机关志愿者巡逻队成员做到24小时手机不关机,随时保持应急状态。

  郴州市国税局还加强门卫巡查,特别是对机关办公场所的重点部位做到24小时巡逻,监控室保持24小时监控等,确保公共财物安全。完善车辆和人员出入登记制度,规范院内停车秩序,重新规划了院内停车位,采取增派人手指挥停车和张贴安全提示等多种办法,缓和了停车难的矛盾,确保了人员、财产安全。保证消防设施配备完备,对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检修调试,确保了安全正常使用,机关二次供水卫生要求通过了郴州市卫生防疫系统的检查标准,加大对机关园林的适时维护,要求保洁人员每天对院内进行两遍以上卫生巡查,保证院内干净整洁,确实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舒适工作、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1/44801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