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稽查局强化部署年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妍 编辑:马灿 2017-11-21 09: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妍)近日,洪江市国税局稽查局召开工作会议,强化部署年终工作,会议由稽查局局长邓红卫主持。

  会上,邓红卫对稽查局今年以来的组织收入、发票打假、医药行业专项检查、支部党建、精准扶贫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小结,也对今年年末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一是加大案件查结进度,对目前在查的案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结案,加强与地税的沟通联系,发挥国地税联合稽查的震慑作用。二是继续做好发票打假工作,坚决做到“查账必查票”“查案必查票”“查税必查票”,结合医药行业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地税部门的配合协作,统筹兼顾地认真开展发票打假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着力做好稽查局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妍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1/4480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