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局上廉政党课 防控税收执法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7-11-21 09: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港新区地税局廉政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彭哲)近日,岳阳市临港新区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圣清以“谈如何防范和控制税收执法风险”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生动、实用的党课。

  此次党课从新常态下税收执法风险的特点、税收执法风险的主要原因、新常态下防范税收执法风险的建议与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形势下税收执法风险,明确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及税务人员应提高的整体素质,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提升规矩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今年以来,临港新区地税局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持续扎实开展党组成员向全体党员上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为各项税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1/4480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