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税获全国税务系统纳服业务大比武团体第二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高 罗舜爱 黄舒婷 编辑:马灿 2017-11-20 16: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19日,2017年全国税务系统纳税服务类业务大比武决赛在江苏扬州举行。

湖南国税代表队队员唐冰倩(左)、周鑫(中)、冯方家在业务大比武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志高 罗舜爱 记者 黄舒婷)11月18日-19日,从江苏省扬州市的2017年全国税务系统纳税服务类业务大比武决赛现场传来喜讯,湖南国税代表队获得全国税务系统纳税服务类业务大比武国税组团体第二名。代表队队员冯方家、周鑫、唐冰倩分别荣获12366坐席岗、纳税服务管理岗、办税服务厅窗口岗个人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

  此次全国税务系统纳税服务类业务大比武分国税业务、地税业务两个组别进行,大比武决赛分为机试与现场竞技两个环节。机试内容包括公共知识与岗位业务,涵盖范围广、试题难度高;现场竞技则由1名管理岗人员、1名窗口岗人员、1名咨询岗人员共三名选手组成的队伍在竞技台上作答。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国税代表队以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坚强的心理素质,从36支国税业务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业务大比武第二名佳绩。

  近年来,湖南省国税局党组在推进税收现代化的进程中,高度重视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兴税”战略,扎实推进税务总局“素质提升‘115’工程”,2015年以来在全国税务系统率先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有力提升了全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有效促进了税收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高 罗舜爱 黄舒婷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0/4479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