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地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黄舒婷 2017-11-20 14: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通讯员 邓斌)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南县地税局组织43名党员干部走进常德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湖南武陵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武陵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服刑人员的食堂、监舍、操场、劳作区、教育区、培训大楼,近距离体会“高墙内”与现实生活的巨大反差。

  随后,在监狱礼堂举行了“讲纪律、明底线、守规矩、知敬畏”廉政宣讲会,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服刑人员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自己的犯罪原因,介绍了自己是如何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以致经受不住利益的诱惑,利用手中的权力和职务便利,为自己和他人谋取私利,从一名受人尊重的党的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堕落为人民的罪人,沦为阶下囚的经历。并告诫大家要珍惜自由、珍惜人生,不要以身试法。服刑人员对社会、家庭的深深忏悔,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南县地税局纪检组长曾卫娥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一名有党性、讲政治、守规矩的合格党员干部;要坚持信仰,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坚守底线,牢记使命,增强服务意识;要牢记“为国收税、为民服务”职责;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防微杜渐,做一名“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地税工作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警示教育令人触动很大,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思想深处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良思想,从源头上树立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政治觉悟,时刻以法律和廉政为镜,鉴照自己的行为,按规矩、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利,做一名干净干事的地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斌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0/4479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