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开展“创文同心 国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黄舒婷 2017-11-20 09: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充分肯定,树立了国税部门的良好形象。

  该局在郴州市“创文巩卫”攻坚关键阶段,组织开展“创文同心 国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党组成员分别带领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给环卫工人送上早餐,深入社区走访贫困户,为留守儿童进行助学捐助,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意见收集及卫生清扫等活动。

  在此基础上,郴州市国税局传承和弘扬“半条被子”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需求大走访·服务大征集”活动,推进涉税业务“同城通办”,举办“现场问税”活动。高度关注财税改革,及时跟进服务,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开展“银税互动”和企业帮扶活动,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0/4479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