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靖州县国税局帮扶受灾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税焜山 编辑:黄舒婷 2017-11-20 09: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税焜山)近日,湖南省靖州县渠阳镇黎溪村二组村民低保贫困户洪寿枝家中遭受意外火灾,房屋、衣服棉被及生活用品均被烧毁。黎洗村扶贫后盾单位靖州县国税局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慰问,了解老人家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送上棉被、米、油等慰问物资。

  靖州县国税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了洪寿枝的临时住宿和生活问题,商讨灾后修建新家的相关事宜。目前洪寿枝已经安置在村小学暂住,灾后修建新家的工作也同时开展。

  靖州县国税局的帮扶责任人陆映雪在出差途中时刻挂念洪寿枝的状况,在她的倡议下,县国税局的干部职工主动献出爱心,为洪寿枝家捐赠善款和物品。陆映雪出差回来后,立即赶到黎溪村洪寿枝的居处,为她送去了棉被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将同事们的爱心亲手交到洪寿枝的手中,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振作精神,增强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建设一个更美好的家。

来源:红网

作者:税焜山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0/4479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