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灿 2017-11-17 14: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鹏)今年以来,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坚持以纳税需求为引领,通过优化办税流程、深入推进“互联网+税务”、积极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等措施,持续提高服务质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简化单据和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该局依托实名办税信息,全面梳理办税事项,深入挖掘数据库功能,推出“免填单”服务,简化纳税资料报送,切实压缩办税时间。同时,在“一窗一人”办税模式的基础上,针对涉税业务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设置了综合服务窗口,解决占时长、难点大的业务问题为办税提速增效提供保障。

  深入推广“互联网+税务”,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该局积极打造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和其他社会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模式,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引导网上申报纳税,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目前,除涉密单位外,实现了零手工申报。同时,积极探索C级以上信用纳税人发票“勾选认证”工作,今年以来,累计为2000余户纳税人取消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认证。

  落实优惠政策,构建和谐征纳关系。荷塘区国税局认真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和“双创”税收优惠政策,今年上半年,共有17568户(次)小规模享受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免征增值税1580.63万元。同时,搭建银税互动平台,主动筛选出优质的潜力企业推行“税易贷”等金融产品,今年共协助18户纳税人取得贷款47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7/4477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