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税法知识讲堂开进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睿敏 编辑:马灿 2017-11-17 14: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睿敏)11月16日,醴陵市十六届政府常务会议召开,醴陵市地税局邀请知名教授为参会人员举办了一堂税法知识讲座,市级领导和市委办、政府办、政法委等30余个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税法知识讲座由湖南大学会计学院财政学教授罗宏斌主讲,罗教授以“我们要缴税吗?——做一个明明白白的纳税人”为主题,围绕国家征税的理由、个人所得税基本原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述,并通过课件演示、案例分析计算、结合实际举例等方式对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旁征博引、生动活泼,让税法知识深入人心,得到了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税法知识讲堂的举办是醴陵市地税局税法宣传进行政事业单位的一大创新举措,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进行面对面沟通,有效扩大了税法宣传的引导力和影响力,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朱睿敏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7/4477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