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国税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李晓园 编辑:黄舒婷 2017-11-17 10: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国税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程月姣 李晓园)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江华县国税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校长黎明柳作理论辅导报告,全局干部职工聆听学习。

  报告会上,黎明柳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江华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贺韶文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做到统一思想,明确定位,将税收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融合,深学笃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紧密围绕组织收入、征管改革、纳税服务及国地税合作等重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快速推进、高效落实,确保2017年各项税收任务圆满完成,为江华国税现代化建设汇聚磅礴力量,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江华国税落地生根。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会结束,大家都表示意犹未尽,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明确方向,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钉子精神立足税收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李晓园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7/4477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