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国税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编辑:黄舒婷 2017-11-17 10: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云溪区国税局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易央皓)“面对放管服的新形势,绩效考核的新标准,数字人事的新理念,两学一做的新要求,我们要把握干部的思想动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明确责任担当,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11月15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国税局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座谈会,该局人事教育科科长张蔚在座谈现场发言。

  连日来,该局围绕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一方面,该局领导围绕主管、分管、联系的工作开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看”主题调研活动,在全局范围内征集思路建议,截至目前已收到20余篇调研材料。另一方面,为提前谋划工作,该局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开展座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明晰工作思路和抓手,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形成2018年工作要点。

  除此之外,云溪区国税局组织第五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党组书记、局长郑涛在学习时强调:一是学原文,要做到脑海有痕、心中有迹;二是懂精神,要做到心领神会、内化于心;三是勇实践,要做到形神兼备、外化于行;四是强宣传,要做到图文并茂、潜移默化。

来源:红网

作者:易央皓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7/4477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