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系统第五届“十佳文秘”竞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2017-11-17 09: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税局副局长方志平进行巡考。

参赛选手认真专注考试。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地税局消息 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地税系统第五届“十佳文秘”竞赛在长沙举行,经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4个市州地税局的70名文秘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湖南省地税局对这次“十佳文秘”竞赛高度重视,列入了年初工作计划,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十分关注竞赛选拔情况,强调“要认真组织,切实把全系统的优秀文秘人才选出来。”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志平加强对考务工作的指导,并率领干教处处长罗志强等到考场巡考。省局政工处(党风廉政办)副处长张冰全程监督,确保竞赛公开公平公正,省局办公室在家的全体领导参加监考。

  这次“十佳文秘”参赛选手是由各市州局选拔推荐的年轻文秘人员,绝大部分是80后、90后,是全省地税办公室文秘战线的新鲜血液,竞赛考试进入前10名的将获评全省地税系统“十佳文秘”,进入前30名的纳入全系统文秘人才库,实行跟踪培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7/4476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