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地税局开展税法宣传进课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2017-11-16 10: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易军)为贯彻落实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共同推进青少年学生税法普及宣传教育,近日,湘阴县地税局联合湘阴县知源学校开展税法宣传进课堂活动。

  此次税法进课堂活动,通过“动画短片”“ppt”等宣传载体,由湘阴县地税局选派业务骨干担任税法宣讲老师现场互动讲解,在学生心中厚植依法诚信纳税意识,扎根“诚信纳税从我做起,税法宣传人人有责”的纳税理念,营造文明纳税的浓厚氛围。

  税法宣讲进课堂活动,坚持从学生视角出发,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促进学生理解税法知识,得到广大社会好评,引发了一股“依法诚信纳税从我做起”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6/4475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