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元武 余鸿 编辑:黄舒婷 2017-11-16 09: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国税局青年干部挽袖献血。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杜元武 余鸿)近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组织税务干部到华容县建设银行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税务干部们填写登记表、量血压、测血型……经过一系列流程,5名干部最终共计献血1400毫升。在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中,有年近50岁的老干部,也有20多岁的年轻人,有的献血多年,谈笑风生,有的初次尝试,战战兢兢,但是大家都怀着一颗关爱之心完成了献血。

  青年干部张瑶说:“我就是想来了解一下自己的血型,看见针的时候,我是害怕的,拿到献血证的时候,我是自豪的。我以后还会来的。”

  华容县国税局历来重视社会公益事业,一些干部将无偿献血视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好机会,税务干部刘泽奇多年来献血12次,累积献血4600毫升。他表示:“适量献血能够帮助他人,还有益自己的健康。”在模范榜样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干部纷纷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在全县获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杜元武 余鸿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6/4475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