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国税系统货物和劳务税业务培训班在宁远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林 欧阳永忠 雷静 编辑:黄舒婷 2017-11-15 10: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亚林 欧阳永忠 雷静)为进一步提高永州市货物和劳务税干部业务水平,增强履职尽责本领,11月14日,由永州市国税局主办、宁远县国税局承办的全市国税系统货物和劳务税业务培训班在宁远正式开班,全系统货物和劳务税以及相关税收业务骨干共68名税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从11月13日到11月17日,为期5天。培训班结合参训学员特点,邀请湖南省国税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处副处长陈本然,货物和劳务税处副处长孙俊,货物和劳务税处科长李亚群,永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明以及货物和劳务税科业务骨干担任授课老师,培训课程将围绕营改增相关政策解读、增值税管理及风险防范、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政策解读、出口退税管理及风险防范、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展开。

  开班仪式上,刘小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业务培训班的意义;二是要严肃纪律,抓住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三是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好本领,为永州市国税事业争取更高的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林 欧阳永忠 雷静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5/44746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