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地税获评“湘西州园林式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田春艳 编辑:黄舒婷 2017-11-15 10: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地税局庭院一角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田春艳)11月15日,湖南省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17年度“湘西州园林式单位”,龙山县地税局榜上有名,喜获该项荣誉。

  近年来,龙山县地税局以打造“幸福地税”为目的,利用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契机,以打造和谐、舒适、怡人的工作生活环境为目标,切实做好了园林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绿化建设、维护等工作。

  同时,完善绿化管理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各项绿化管理规章制度,明确绿化管理职能部门和管理工作人员,及时做好花草树木的维护保养工作。目前为止,机关绿化率达到60%,机关院内植物配置合理,四季常青,为工作人员与来访纳税人创造了绿化、美化、整齐、清洁、文明、舒适的环境。

  龙山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表示,创建“园林式单位”是为了配合“美丽家园、同建同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同时也为了加强单位庭院绿化建设,提高城市绿化整体水平,倡导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田春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5/4474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