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税局开辟办税“绿色通道”专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春 编辑:黄舒婷 2017-11-15 10: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在“绿色通道”前辅导纳税人填写报表。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小春)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纳税服务的质量、效率和水平,近日,湖南省永顺县国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个性化服务和分类服务的特点,为老弱病残孕、偏远地区纳税人以及有特殊急事的纳税人开辟了“绿色通道”专窗。

  永顺县是湘西州面积第一大县,全县共有23个乡镇,最远的乡镇距离县城达100多公里,偏远乡镇的群众到县城办税大厅办理业务来回就要花上一天的时间,十分不便。永顺国税办税大厅“绿色通道”专窗挑选了三名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轮流值守,专门为需要帮助的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纳税服务,以尽量减少他们的办税时间。目前“绿色通道”可办理发放发票领用簿、领购发票、代开发票、申报缴销等综合业务。

  导税员在遇到此类纳税人办理业务时,主动为纳税人取号,并引导纳税人到“绿色通道”窗口办理业务,全程辅导资料填写、政策讲解等,直至纳税人办理完整个业务。这一举措免去了纳税人等待的时间,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让服务更贴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春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5/44746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