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新政为富人减税却没人领情:请增加我们的税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晟 编辑:黄舒婷 2017-11-15 09: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400多名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组成的一个特殊团体计划本周向国会递交一份请愿书,要求国会不要减他们的税,而是向富人增税。

  据报道,除索罗斯之外,其他签名的富豪包括美国第二大冰淇淋制造商Ben & Jerry创始人本-科恩(Ben Cohen)与杰瑞-格林菲尔德(Jerry Greenfield),以及慈善家史蒂文-洛克菲勒等。

  “责任与财富”组织在请愿书表示:“我们敦促你们反对任何进一步加剧不平等的法案,税收改革至少应该是对收入无影响的,而不是使用动态评分这样的噱头。我们对于税收损失深感担忧,这将导致教育、医保等关键服务被大幅削减,并将妨碍我国恢复对人民和社区进行投资的能力。

  这封信并没有呼吁对富人减税,而是敦促立法者不要通过任何“进一步加剧不平等”的税收法案,并增加国家债务。邮报报道称,该举措正值不平等正处于自20世纪2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之时,政府的债务水平也非常高。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大多数签名者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这些州在去年的总统大选中投票给了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预计将对共和党在税收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功至关重要。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晟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