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地税稽查工作第二次联席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铁强 编辑:黄舒婷 2017-11-15 09: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郴州市国、地税稽查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市国税局召开。郴州市国、地税稽查局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的全市国、地税联合稽查工作情况,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大联合选案力度、提高检查工作效率、加强信息情报共享、加强稽查成果共享、推广网络版电子查账软件、建立“黑名单”制度以及协调解决城区稽查机构设置不同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近年来,该市国、地税积极推进稽查工作深度融合,在市县两级全面建立了联合稽查工作机制,今年更是在重点稽查对象随机抽查、举报案件查处等领域团结协作,加大联合稽查工作力度,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铁强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5/44744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