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地税局创新手段三管齐下提升办税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尚 编辑:黄舒婷 2017-11-14 09: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彭尚)为全面提升办税服务窗口人员业务素质,提升纳税人咨询服务体验,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地税局提出树立“巩固、纳新、互助、共享、提升”的工作理念,三管齐下着力深化税收业务学习及咨询工作。

  重自助查询引导,创新推出“税收政策‘码’上查”。将12366智能咨询网址链接生成二维码粘贴至咨询专窗,解答上门咨询的同时,引导纳税人通过扫码方式解决税政疑难问题,培养纳税人自助咨询、自主查询的意识和习惯,足不出户享便捷咨询体验,同时减轻窗口咨询人员的压力。

  重常态学习培训,创新推出“税政微课堂”。每周组织辅导人员开展税政交流,内容涵盖最新税法、征管流程、热点问题归纳梳理及经验交流等;探索建立与区局业务专家团队、国税、中介机构等部门的互动机制,不定期邀请专家授课、开展调研考察、专题培训班等,有效提升咨询人员的业务素质。

  重知识更新共享,创新推出“税务黑板报”。依托微信工作群以电子报形式将税政课堂成果固化延伸至大厅人员,普及最新税法实务,实现税收知识的更新,提升办税人员税收知识及涉税业务办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尚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4/44734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