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地税局:推动重大经济和财税改革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黄舒婷 2017-11-14 09: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市地税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迅速落实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组织开展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大讨论,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氛围热烈。

  该局负责人说,通过前段时间的学习,全市地税系统干部职工在落实重大经济和财税改革任务中勇挑重担,积极拓展“互联网+”思维,在深化社会协作,优化办税服务,共享信息服务,推广智能应用等方面不断强化实践探索;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办法,从税收政策研究、政策执行层面上积极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不断加大税收政策宣传力度,让改革成果真正惠及民生。

  下一步,湘潭市地税系统还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尽快对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系统安排,拿出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意见,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