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国税局开展学纪知纪守纪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晖 熊绪 编辑:马灿 2017-11-13 17: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熊晖 熊绪)11月13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国税局开展“学纪知纪守纪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切实营造“学纪知纪守纪”的良好氛围。

  沅陵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显东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自醒自信自律自养》的专题党课。沅陵县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志伟上了主题为《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的廉政党课,重点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从三个方面阐述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重大意义、存在问题及其内涵。并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准则》《条例》考试。

  沅陵县国税局通过开展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纪检组长上廉政党课,举行全员党规党纪知识考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牢,使党员干部心怀敬畏和戒惧,时刻感受到责任、考验和约束,确保手中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晖 熊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3/4473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