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道德讲堂”谈责任话廉洁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马灿 2017-11-13 16: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花垣县地税局全体干部齐诵经典

花垣县地税局老干部刘官仁做精彩讲述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11月10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和责任担当意识,花垣县地税局举办主题为“谈责任,话廉洁”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特邀花垣县纪委、县文明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责任·廉洁”为主题,共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活动在一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干部重温经典,共同诵读由宋代杜逋等所撰《省心录》的节选内容。在学模范环节,该局退休老干刘官仁以自身经历,讲述90年代在花垣地税艰苦创业、责任担当、廉洁立身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所有听众。在下一环节中,干部们纷纷主动谈感悟。财务科科长谭向君感叹过往地税创业时期的重重困难,倡导全体职工更应感恩珍惜,始终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清风正气的作风,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创业、忠于职守的精神。青年税干龚傲表示以后要加倍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不断提升自我,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最后,活动在“送吉祥”中圆满结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不仅是一次责任意义的诠释、廉洁文化的传播,更是一次传统精神的传承,使地税干部收获精神动力,思想得到升华,切实营造出一种崇廉拒腐、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3/4473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