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国税局开展文明礼让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红艳 编辑:黄舒婷 2017-11-10 14: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岳麓区国税局办税厅工作人员的劝导下,纳税人有序排队。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彭红艳)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沙市文明办关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岳麓区国税局办税大厅推出系列活动,力促文明礼让排队形成自觉、成为常态。

  岳麓区国税局开展“我排队、我快乐、我礼让、我光荣”活动,组织志愿者在办税大厅、各税务分局等公共办税场所开展排队、礼让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排号机”“软隔离”等设备设施作用,张贴、摆放“排队礼让”提示牌,引导纳税人自觉排队。

  同时,打造文明排队礼让示范站点。依托全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立专门的文明礼让劝导队伍,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以办税服务厅和各办税服务室作为文明排队礼让示范站点,积极引导纳税人自觉排队,积极发挥示范站点的引领作用。

  开展文明排队礼让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税企QQ群、微信、办税大厅显示屏等媒介,开展以“文明排队礼让”为主题的纳税人文明素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纳税人养成良好文明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彭红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0/4470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