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国税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玺子 编辑:黄舒婷 2017-11-10 14: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何玺子)11月8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中心组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基层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认真学习好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税收改革发展中去,坚持依法治税,全面落实税收政策,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和深化各项税收改革做出新的贡献。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推动区局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为荷塘国税的进步和税收事业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玺子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0/4470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