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众翎 编辑:黄舒婷 2017-11-10 11: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熊众翎)11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国税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相关局领导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以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宣讲。

  道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逸轩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贯穿到全局国税工作的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税收工作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道县国税局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把握更加精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开创道县国税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工作目标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众翎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0/4470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