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国税局成立普法宣传小分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 编辑:黄舒婷 2017-11-10 11: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国税局普法宣传深入田间地头。

  红网时刻11月10日(通讯员 刘恩)近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组织业务骨干成立普法宣传小分队,深入厂房车间,下到田间地头,为广大纳税人进行税务普法教育。

  11月8日,普法宣传小分队一行来到华容县胜峰茶叶专业合作社,为社员讲授了一堂内容详实的税法知识普及课。普法课堂上,普法小分队队员为合作社成员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其他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课后的座谈会上,该合作社法人代表杨贻新深有感触:“以前只知道合作社免税,就以为和国税部门没什么关系了,今天听了课之后才知道国家对农民专业合作社有这么多的优惠政策,对于我们农民脱贫致富,意义十分重大。”

  11月是华容县国税局的“税法知识宣传月”,华容国税还将采取纳税人学堂、税企座谈会、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最大限度扩大税法宣传面,充分保障纳税人的税法知情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0/44708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