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黄舒婷 2017-11-10 11: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开展“两学一做”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11月9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党员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一道来到位于株洲市白关镇的市委党校培训基地,开展“两学一做”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真人CS实战、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抢答等环节。真人CS实战活动中参与人员兵分两组,采取三局两胜赛制,让干部完全释放自我的同时,切身感受到有效沟通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党建知识抢答活动着力检查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的熟悉程度及对“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强化干部党性观念。

  今年来,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原则,积极开展书记带头讲党课、党建知识考试、帮扶贫困学子、参观革命纪念地、撰写心得体会等一系列活动,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学”的基本载体、“做”的重要平台、“改”的有力抓手,成效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0/44708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