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国地税召开税源联合管理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洁 编辑:马灿 2017-11-09 16: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税源管理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明洁)11月8日,花垣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税源管理推进会,专题研讨税源管理部门合署办公具体事项。

  会上,花垣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首先对进驻国税办公的地税干部表示由衷的欢迎。并认为此次合署办公的意义深远,将进一步完善双方管理体制、减轻纳税人负担、提高征管效能,并强调税源联合管理不仅形式上要合,心更要合,共同探讨,完善体制,为更深层次融合打下坚实的基础。

  花垣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表示,县地税局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全面推进税收征管转型,积极迎合国税部门税源管理模式,将此次合署办公作为推进征管转型工作的“助推器”,通过深度对接、密切配合,国地税双方形成合力,打造征管转型新起点、新方向,从而不断促进税收征管效率的提升。

  最后,花垣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良杰指出,国地合作是大势所趋,要适应形势、顺应形势,先行合作的同志要积极探索,勇于尝试,做出起色,做出亮点。

  经过本次会议,花垣县国地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探索出一套具有花垣特色的税收征管模式,为今后国地税深度融合积累宝贵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洁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9/4470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