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国税局转变工作作风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7-11-08 15: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日前,蓝山县国税局负责人带领扶贫工作队深入犁头瑶族乡山背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扶贫工作队与精准扶贫对象面对面交谈,倾听群众心声。

  在精准扶贫对象赵成姣家中,扶贫工作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在农业生产、生活起居、孩子教育、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一起分析查找贫困原因,共同探寻今后发展致富之路。

  扶贫工作队自驻村以来,与群众朝夕相处,与贫困群众同吃一锅饭,同干农家活,同住一个屋檐下。作风建设实现了“四大转变”。一是“官气”少了“土气”浓了,身上带着土、脚上带着泥,群众立场变得更坚定;二是与群众感情由疏变亲了,对群众疾苦体味更深,学会了理解群众、体贴群众和关心群众;三是工作作风由浮变实了,少了拈轻怕重,祛除浮躁之气,作风更扎实;四是群众工作能力由弱变强了,拜群众为师、向实践学习,增强了做群众工作、处理基层事务和服务群众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8/4468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