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地税趣味运动会走进乡村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 编辑:马灿 2017-11-08 10: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趣味运动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谭婷)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地税局一、六、七分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浏阳唐家园小学,与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场秋季趣味运动会。

  赛场上,不同年龄的孩子和志愿者组成10支队伍,进行了3个项目的角逐。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掀起了一轮又一轮高潮。孩子们在袋鼠跳、螃蟹夹球等趣味项目中模仿动物练习跑、跳、投掷;在车轮滚滚中相互配合收获欢乐,在比赛中体验合作的默契,学习坚持的重要,感受友谊的可贵。比赛结束后,雨花区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明,雨花区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歌与学校负责人一道,为获奖的学生颁发了球拍、魔方、围棋、象棋等文体用品,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据介绍,唐家园小学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村级小学,现设有5个年级,在校学生201人,学校各种设施陈旧简陋,学习条件极为艰苦。自结对帮扶以来,该局联系浏阳市教育局拨款,对学校的简陋设施进行全面改造翻新,目前唐家园小学旧貌换新颜,不仅在篮球场、运动场铺上了塑胶跑道,还新建了乒乓球活动场,配置了体育器材。下阶段,区局计划捐建一条校园文化长廊,为师生遮风避雨,打造文化宣传园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8/4468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