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专题辅导增值税申报“一表集成”辅助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黄舒婷 2017-11-07 15: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通讯员 谢小锋)11月7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举办2017年第五期纳税人学校培训,以电子申报“一表集成”知识培训与答疑为内容,对全县216名一般纳税人企业财务人员、28名税收管理员进行了培训。

  增值税申报“一表集成”辅助系统可以实现发票数据自动下载、自动归集、申报表自动填写,纳税人只需对发票数据、申报数据进行审核补录,就可以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完成纳税申报,有效实现申报的提速提质。

  此前,洞口县国税局通过发放《致纳税人的一封信》、微信群推送《电子申报“一表集成”功能操作指南》《一表集成申报从此简单》、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方式,积极做好“一表集成”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7/44677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