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地税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尚 编辑:黄舒婷 2017-11-07 14: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通讯员 彭尚)近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地税局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做到准确把握、消化理解,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望城区地税局组织近100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会后,多次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研讨会,党员干部在会上踊跃发言,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税收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税收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同时,望城区地税局广泛宣传发动,深刻领会内涵。通过制作十九大主题展板、宣传画,借助QQ、微信和短信等宣传平台,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地宣传,累计发送信息数量达500余条。

  望城区地税局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抓好组织收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征管改革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尚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7/4467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